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17年辅导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1-22 来源:学生处

  一、学校简介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创办于1960年,一所以工科见长,管经文理艺多学科协调发展,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同时拥有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和高等职业教育的市属普通高等学校。

      2017年我校下列学部(院)招聘辅导员,工学部(下设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文理学部(下设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应用艺术设计学院、高等技术与职业(国际)学院。热诚欢迎有志于辅导员事业的各路英才加盟!

  二、招聘数量 

      2017年拟招聘辅导员人数为15名。

  三、应聘条件

      1.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过硬、作风优良、品行端正。在本科、研究生及工作期间就读期间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有较强协调沟通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一定的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含应届毕业生),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1988年7月1日后出生。

      4.身心健康,具备工作岗位所必需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应聘者必须同时具备以上4个条件。

  四、应聘时间及方式

      1.简历投递方式:关注下面的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在“服务查询”菜单里)。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6年12月25日。2017年1月,学校将会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参加笔试和面试。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2016年11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