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哈尔滨学院学工队伍一行来我校调研易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0 来源:学生处

58日,哈尔滨学院学工部副部长于迪带领学工部、校信息办工作人员、辅导员一行8人来我校就易班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学生处处长常小勇、易班建设团队相关辅导员进行了接待并参与调研座谈。



来访一行首先到我校易班体验中心进行参观,学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易班体验中心、大学生事务中心的使用情况。随后,来访一行来到学生活动中心113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常小勇处长对哈尔滨学院学工队伍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和发展等学校基本情况。哈尔滨学院学工部副部长于迪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学习观摩与借鉴,推进哈尔滨学院易班建设与思政工作。

学生处处长常小勇从易班建设概况、重点工作、特色项目、工作思考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易班工作的建设与发展。最后,双方代表就易班建设的难点热点问题、信息化资源整合建设、数字化智慧化校园建设及辅导员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