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学校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6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为进一步夯实预定新兵依法服兵役思想根基,提高入伍适应能力,根据上级征兵部门统一安排,校武装部于8月24日举行了2019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会。全体82名“准新兵”和承训教官参加动员会,校武装部部长胡蕾作了训练动员。

  胡蕾对全体“准新兵”投身军营,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表示赞赏,对本次役前教育训练的意义和主要内容作了介绍,并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决服从承训教官指令,确保本次训练高质量顺利完成;二是要树立理想信念,学习人民军队听党指挥的坚定立场;三是要磨练顽强意志,学习人民军队敢于胜利的精神品质;四是要培养集体观念,尽快做到角色转换,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更大的挑战。

  承训教官代表赵炯作了发言。他表示,役前教育训练重在强化纪律意识和队列意识,端正作风,增强体能,为接下来高标准的军营生活做好铺垫。董亚辉同学代表全体“准新兵”作出承诺:一切服从指挥,听从安排,端正态度,为迎接军营生活做好准备。

  本次预定新兵教育训练为期7天,内容包括军事训练、专题教育、谈心交心、参观见学、廉洁倒查、服役承诺等六个方面,全方面接轨兵役训练与教育。学校武装部以此教育训练为契机,将全面做好应征入伍大学生的役前准备工作,为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