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2019年新兵欢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9月17日中午,学校2019年新兵欢送会在19号楼2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胡蕾,保卫处处长黄晓峰,各学部(院)副书记、辅导员,入伍新兵及家长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欢送会。

  

  莫亮金代表校党委对新入伍大学生表示祝贺,对即将开启部队生活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迅速完成从大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变,适应部队生活;二是要保持学习热情,用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牢记校训,传承劳模精神,助力强国梦;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练就过硬本领,服务人民报效祖国,为学校增光添彩。

    

  会上,胡蕾宣读了2019年我校入伍大学生名单与去向,并向入伍新兵代表发放了入伍通知书。2015级工学部机械工程专业董亚辉同学代表全体入伍大学生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在部队艰苦奋斗、报效祖国的决心。2018年退伍学生代表、我校2019级硕士研究生林瑞钦与入伍新兵分享了难忘又深刻的军营生活,鼓励新兵敢于坚持、追逐梦想。教师代表、工学部辅导员刘亚琦在发言中鼓励入伍新兵们要勇对挫折、牢记初心,为部队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经严格体检和政审,今年我校共有78位大学生(男生75人,女生3人)光荣应征入伍,圆满完成了上海市征兵办下达的征集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