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我校举行第十五期NFTE创业教育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学生处

  10月25日晚,我校第十五期NFTE创业教育开班典礼在教学楼8102教室举行。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张燕和办公室主管严强出席,我校学工部部长胡蕾、资助科吴思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事务中心任晓丽主持。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张燕向到场嘉宾和学员们简述了NFTE创业教育的宗旨意义、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鼓励学员们认真学习,勇于探索,珍惜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李吉兴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在中学阶段就开始尝试创业,但还存在很多不足之处,希望通过创业培训班来提升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并十分珍惜此次机会。

  学工部部长胡蕾老师代表学校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表示感谢。NFTE创业培训班从2008年引进我校,已成功举办了14期,其中涌现出了一批成功创业者,希望各位学员都能珍惜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机会,向优秀的学长们看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