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留校师生迎春联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豕去呈丰稔,鼠来报吉祥。1月18日晚,我校东一食堂暖意洋洋,校领导吴松、俞涛、吴沛东、莫亮金、徐玉芳与250余名留校的本专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相关职能部处、各学部学院和后勤服务公司等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一同出席了联欢会。

  校党委书记吴松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广大师生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并宣布迎春联欢会正式开始。

      校长俞涛在致辞中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在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获得优秀成绩的师生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俞涛表示,展望2020年,学校将迎来60周年校庆,希望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面对新的挑战,创造新的成绩。  

  与会校领导与同学们同吃年夜饭,共同欣赏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并为在座的每一位学生派发了新年大礼包,送上新年的慰问和祝福。席间,校领导看望并亲切慰问了为留校师生精心准备年夜饭的后勤餐饮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寒假期间为师生们所做的周到服务。  

  寒假期间,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为留校学生提供了学习、生活、工作、休闲等全方位的服务与保障,特别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60余个校外实习岗位,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