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学校迎来第一批开学报到同学

发布时间:2020-05-03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5月3日,学校根据分批、错峰、有序的返校安排,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同学。各部门高度重视、勠力同心、精心准备、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返校复课准备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为开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上午9时,校领导俞涛、莫亮金、徐余法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一起来到校门口报到现场迎接同学们,对大家回校表示欢迎,嘱咐他们注意防护、认真学习、安心生活。校领导深入宿舍、食堂、校园超市等,对返校第一天的疫情防控状况进行了实地督查,明确要求,严格落实,全面做好疫情期间的联防联控。

       为精准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学校开发了“学生返校申请与审批流程系统”,为安全有序做好返校工作提供数据支持。返校第一天,工作人员全副武装、校门口设置了“重重关卡”,严阵以待,红外测温、手消毒、行李消毒、刷脸、刷身份证、查验校园卡和随申码。同学们间隔一米,有序排队入校,查验通过后,同学们重新踏入了熟悉的校园。

       “平时辅导员每天都会督促我们健康打卡,这样细致的入校流程,我们都觉得非常放心。”“入校手续办得很快、很顺利。”同学们对这样“硬核”的入校流程表示理解支持。

      为加强学生安全防护意识,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学校精心制作了《疫情防控手册》、《疫情心理自助手册》,保障同学们在校健康生活与学习。认真负责的宿管阿姨会在门口再次确认大家的体温,为宿舍同学们的安全提供保障,做好清洁消毒工作,给宿舍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重视疫情防控的每一处细节,确保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