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辅导员工作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7月6日至8日,辅导员工作论坛在学生活动中心109会议室举行,论坛以“守育人初心,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各辅导员工作团队承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学工部部长胡蕾,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董凌莉,各学部(院)总支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论坛。学工部副部长汪琴主持论坛。

  为期3天的辅导员工作论坛,共开展了25个专题的交流。论坛围绕思想教育与价值引领、学风建设、党团班级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网络思政、劳动教育、就业与创业指导等专题开展研讨。辅导员论坛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参与交流的辅导员队伍结合我校学生工作特点,开展了贴近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的研究,总结了学生思政工作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提升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培根铸魂,精准思政,育时代新人。

  莫亮金肯定了辅导员论坛的举办成果,他希望辅导员论坛成为全体辅导员交流工作、分享经验、开拓视野、创新思路的重要平台,要求辅导员们加强对学生工作实际的研究,研究问题要源于工作实际,研究成果能服务工作、指导工作,促进学生工作科学化、创新化和质量提升,不断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