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我校在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11月14日,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上海大学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带领我校辅导员代表队与全市50余所高校的辅导员同场角逐、竞展风采,最终斩获团队拓展活动二等奖。

  本次拓展活动包括五个项目,既有“一鼓作气”“绳舞飞扬”“力拔山河”等广受欢迎的传统项目,又有“陆上冰壶”“环环相扣”两个新设项目,对团队协作能力、适应能力都提出更高要求。赛前,我校辅导员踊跃报名,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反复演练、充分准备。即使赛前三天,有七名辅导员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在当日比赛中他们仍以顽强拼搏的精神,永不言败的决心,克服了一系列困难。尤其是在“绳舞飞扬”和“一鼓作气”两个项目上,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充分展现出我校辅导员积极向上、团结一致、勇往直前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积极向上的辅导员团队文化。  

  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市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非常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此次拓展活动由学工部组织,在队员选拔、赛前集训、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做了充分准备。辅导员们表示,本次拓展活动将激励大家把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力争为学校“三全”育人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