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辅导员与成长导师结对工作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11月5日,辅导员与成长导师结对工作交流会在综合楼202会议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参与结对计划的成长导师和辅导员们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学工部副部长汪琴主持。

 

  会上,成长导师和辅导员分别围绕“成长”的主题,回顾了结对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结对过程中的体会与收获。文理学部党委书记常小勇与吴海燕老师讲述了“部门书记指导下的成长”、组织部副部长陈勇与马宇飞老师分享了“四史教育下的成长”、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经晓峰与褚鑫鑫老师一起探讨了“最难就业季的成长”、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刘永生与黄悦老师讲述了“激励团队中的成长”,4对师徒娓娓道来“成长故事”,会场充满温情与感动。成长导师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丽敏、国际交流处处长乔立清、保卫处处长黄晓峰、校团委书记董凌莉、宣传部副部长吕婵和辅导员李咨含、张建民老师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学工部部长胡蕾表示,学工部将继续凝聚校内外资源、搭建更多平台、制定更好的政策助力辅导员成长,为更好地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继续努力。 

  莫亮金在总结讲话中对辅导员与成长导师结对工作给予肯定,真诚感谢导师们的辛苦付出,他指出,结对要更有时效、更有规划、更有温度,希望结对的导师们继续指导、帮助青年辅导员成长,辅导员要学会反哺,和导师们一起共同为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