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硕风阳光育人”奖学奖教基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10月28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301会议室举行了“硕风阳光育人”奖学奖教基金颁奖仪式暨表彰大会。上海硕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丽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学工部、团委、校友会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获奖师生代表、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学工部部长胡蕾主持。

  莫亮金为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上海硕风国际旅行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方面事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同时莫亮金向获奖师生提出两点期望:一要饮水思源,学会感恩。牢记“厚生、厚德、厚技”校训精神,希望师生胸怀苍生、锤炼品德、提升技术水平;二要珍惜关爱,传承大爱。希望师生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劳模精神,回馈奉献社会,让教育事业成为爱的事业,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海硕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丽君简要介绍了“硕风阳光育人”奖学奖教基金创办的初衷,并分享了硕风公司所秉承的“对人感恩、对事尽力、对物珍惜、对己克制”的企业文化,她表示,青年强则中国强,青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希望能为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经晓峰介绍了学校与上海硕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合作情况,并宣读了“硕风阳光育人”奖学金、奖教金获得者名单。

  郑丽君、莫亮金共同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工学部辅导员刘亚琦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现就职于徐汇区融媒体中心、2020届公共关系专业毕业生赵玥代表获奖少数民族同学发言。

  据悉,上海硕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0万元,设立“硕风阳光育人”奖学奖教基金,设立时间为 3年,用于表彰优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和优秀少数民族学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