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金海星空”迎新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10月19日晚,2020级迎新晚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学工部、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以及各学部(院)相关负责人与2020级新生和辅导员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这场星空下的演出盛宴。

  在夜色的映衬下,同学们用手机营造出荧光闪烁、星海点点,新生代表点亮了灯牌,一同编织出“I❤SSPU”图案,照亮了金海夜空,拉开了“甲子征程 星海起航”露天迎新晚会序幕。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各学部(院)学子们展示了歌舞串烧《全部都给你》、《光年之外》,音乐情景剧《艺术生活》、RAP《好日子》,还有与退伍军人一起演绎的大合唱《彩虹》;艺术教育中心为新生们献上了古诗词乐歌《游子吟》和舞蹈《我们从这里飞翔》;新生代表献唱了《金海路2360》;学生社团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原创劳动教育小品剧《你好,新同学》;师生共同演绎的表演唱《无与伦比的美丽》,传递了新生辅导员对同学们最温馨的祝福;晚会上还呈现了温暖人心的视频《拍拍肩》,重温同学们初进校门的点滴故事。

  最后,音乐声响起,全场近6000名师生共同挥舞荧光棒,随音乐一起舞动,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此次迎新晚会除了现场近6000名观众外,网络平台观看演出累计3.01万,关注点击6.3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