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学校组织留校师生共迎新春同吃年夜饭

发布时间:2021-02-12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金鼠辞旧岁,祥牛迎新春。2月11日除夕夜,我校东二食堂暖意洋洋,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龙飞与266名留校的本专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国际交流学院、各学部(院)和后勤服务中心等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一同出席了迎新春年夜饭。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学校将传统的围桌聚餐形式改为自选的小桌式年夜饭套餐,让这个新年既不失年味,又安全温馨,学校为当晚留校的学生派发了新年大礼包、现金红包以及免费就餐券,送上了温馨的新春祝福。

  寒假期间,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为留校学生提供了学习、生活、工作、休闲等全方位的服务与保障,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