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校领导慰问寒假坚守岗位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2月8日上午,校领导吴松、俞涛、吴沛东、莫亮金一行,亲切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辛勤工作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并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工学部、文理学部、高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工程训练中心等,与坚守岗位的教师们亲切交流,希望老师们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智力与技术支持,提升产学研水平与质量,做好科研和项目攻关,营造良好的教学育人氛围。

  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校领导希望各职能部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有序做好各项工作。校领导向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老师们致谢致敬,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校领导一行来到学生宿舍,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并送上新春礼包。校领导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留校学生的学业安排和生活需求,亲切叮嘱同学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做好时间规划,学习休息两不误,要常和家人和老师保持联系,要互相关心、互帮互助,共同度过一个温暖、充实、祥和的春节。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留校学生较往年略多,目前有300余名学生留校,为做好留校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学校建立了“一人一档”工作机制,学生工作部(处)、研工部、校团委和留沪(校)辅导员每天至少有2人在校内值班,组织开展留校学生寒假活动,做好学习、生活的指导,为学生排忧解难。春节期间,学校为每位留校学生发放新年礼包、现金红包以及除夕至大年初六的免费就餐券,让留校学生感受“家”的味道和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