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来我校调研武装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学生处

  3月31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民武装部部长、安全保卫处处长宋明枫,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安全保卫处副处长卫聚金,奉贤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邵神舒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人民武装部工作。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武装部部长胡蕾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会上,胡蕾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访的各位领导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武装工作的发展、数字化学工背景下的武装工作和如何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国防意识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武装工作的整体情况。工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张建民和高职学院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郝景磊分别介绍了分站的建设情况、对退役大学生的关心关怀和搭建平台让退役大学生退伍不褪色等等。

  随后,双方就本次调研主题,武装工作中的军训工作、征兵工作以及国防教育工作开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会后,宋明枫一行参观了我校工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