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少数民族学生学业交流及考研分享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学生处

  2021年4月12日晚,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学业交流及考研分享会在4号教学楼4410教室举行。学生工作部(处)邀请2015级公共关系专业少数民族毕业生、现华东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塔娜同学和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少数民族毕业生、现华东师范大学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艾丽菲拉·艾尼瓦尔同学分别作了经验分享报告。本次活动由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白仙古丽·努尔沙巴主持。

 

 

  塔娜和艾丽菲拉·艾尼瓦尔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就本科学习阶段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如何权衡学习、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合理利用好校内各种学习资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就考研阶段,如何确定考研目标,如何调整心态,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如何进行备考及处理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为少数民族学生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通过优秀学姐的经验分享与交流,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定位及学习目标,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