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我校举行2021届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学生处

 

  2021年7月21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109会议室举行2021届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典礼。学生工作部(处)部长胡蕾,教务处教务科科长杨志珍,文理学部“党员导师工作室”教师代表徐蕾、朱浩昱,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2020级少数民族全体预科学生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学生工作部副(处)部长许德镇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全体师生高唱国歌。随后观看了预科结业总结视频,一幅幅照片、一个个镜头、一段段音乐勾起了同学们无数个美好的回忆和对未来大学本科四年的期待。

  典礼上,教务处教务科科长杨志珍老师宣读了2021届少数民族预科学生结业的决定;徐蕾老师和杨志珍老师分别给《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由各位参加典礼领导和老师共同发放2021届47名预科生结业证书。

 

  典礼中,预科学生代表李蕊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国家政策以及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回顾了这一年来和同学相处的点点滴滴,并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愿。

 

  此外,朱浩昱老师为文理学部《党员导师工作室》党员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本科阶段向外看,放眼身边的大环境;向内看,塑造自己的内心,平和、感恩、有担当。

 

  典礼最后,学生工作部(处)部长胡蕾总结讲话,她对预科生培养过程中向各职能部门老师的通力合作和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向顺利结业的2021届47名少数民族预科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预科生升入本科阶段之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继续刻苦学习,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阶段学习;二是希望大家做民族团结的践行者和实践者;三是希望大家要懂得感恩,感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师长的教导,感恩同学的陪伴。

 

  结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美好的瞬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