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关于在全校学生和辅导员中开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06 来源:学生处

附件:  

1、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战线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各学院学生工作部门:
    4月2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全国青年学生提出的“三个紧密结合”的希望。这是胡锦涛总书记继去年7月13日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今年2月21日在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之后关于教育工作的又一篇重要讲话,是推动教育事业特别是高等教育科学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我校全体学生和辅导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相关活动,在全校辅导员和学生中开展“四个一”学习活动,即: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在易班博客上发表一篇学习体会,写一篇读书笔记,辅导员开展一次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现将《胡锦涛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战线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印发给你们,请各学院根据学院工作实际遵照执行。 
    各学院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情况,经验及做法要注重记录和总结,及时报告学生工作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