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学校召开优良学风示范班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1-05-16 来源:学生处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风建设,发挥先进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德技双馨,明礼诚信,一专多能,创新进取”的学风,学校开展优良学风示范班评选活动。在全校师生齐抓共管,共同努力下,通过各学院的选拔推荐,学校评选出10个2008-2009学年度“优良学风示范班级”,分别是:外国语学院07英语A3班,经济管理学院08财务S1班,计算机与信息学院06软工A2班,经济管理学院06财务A2班,理学院06计算A1班,电子电气学院08电信S1班,电子电气学院06电信A3班,艺术学院07设计A1班,计算机与信息学院07计应01班,机电工程学院06机工A2班。
    为进一步发挥示范班级的模范带头作用,学校于11月10日晚在图文信息中心400人报告厅召开优良学风示范班报告会。报告会上,优良学风示范班级通过PPT的形式,结合各自专业特色,以大量事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示范班开展学风建设的主要做法、成功经验、所取得的成效及继续深入推进学风建设的思路与举措。参加报告会的同学表示,参加此次报告会受益很大,对以后班级工作的开展,优良班风学风的形成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学生处处长经晓峰、副处长淦爱品、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学风专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