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学校举行“优良学风”示范班评比答辩

发布时间:2011-05-16 来源:学生处

      5月6日,学校“优良学风”示范班的评比答辩在人文楼213教室举行。学生处淦爱品副处长主持评审,评委由学生处特聘学风督导员、各学院总支副书记担任。
      到场21名班级答辩代表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陈述,内容包括班级学习成绩、科研成果、社会实践、奖章荣誉、党团生活、课余活动和寝室文明等方面。从陈述情况看,参加答辩的班级进行了充分准备,PPT内容丰富多彩,图文并茂,不少班级运用的现场配乐使陈述更富感染力。陈述完毕后,答辩代表当场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评比答辩,最终由07英语A3等10个班级荣获了“优良学风”示范班的荣誉(详见学生处网页)。
      保卫处李珍铭副处长作为评委代表发言,他说,在场的21个班级都是十分优秀的,我听到许多同学的优秀事迹,例如有的同学连续两次献血,有的同学造血干细胞配对成功了,有的同学参加许多志愿者工作,这些同学都符合我校培养知识型、高技能人才的要求。希望这些优秀班级的同学能够把我校1万多名学生都带动起来,共同树立优良的学风。
      学生处淦爱品副处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优良学风示范班应该紧扣学风建设,每个班级都应该注重学习进步的转变、学习风气的培养,因为一切成果的基础都在于学习。
      此次答辩充分展现了我校在树立优良学风方面的成果,涌现了一大批在各方面表现优异的班集体,相信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学风建设,使学风建设更上层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