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上海华翔羊毛衫有限公司暑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13 来源:学生处

    上海华翔羊毛衫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羊毛衫生产加工和贸易进出口的大型生产贸易型企业,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曹路镇民冬路169号.由于生产正值旺季,所以现面向我校学生公开招聘暑期兼职,其中男生10名,女生5名。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即可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13日下午16:00
      二、报名地点:人文楼303,报名时留下本人联系方式,便于公司统一面试。
      三、工作内容:女生以包装衣服、检查衣服为主,男生以衣服装车等为主。
      四、工作时间:正常情况下每天白天工作8小时,晚上加班3小时左右。做六休一,如遇特殊情况也不一定保证。
      五、工资计算:计时制,月薪以26天计算,基本工资2200元,一天三餐及住宿费全免,加班以5元/小时计算。如欲参加计件制工作,如工资超过计时工资的,按计件工资计算工资。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学生事务中心
2014年6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