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工学部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学生处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在实际工作中增添新活力、贡献新力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学部党委组织学部学生党支部于11月22日前往长兴岛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教育拓展培训。

  本次主题教育拓展培训旨在加强党组织建设,培养团队精神,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同学与支部书记进行多项团队训练,通过相互之间的合作,建立团队成员之间相互信任的基础,在活动中克服自身弱点,强化纪律意识,提升党性修养,真正让学生党员们体会到 “团队协作,高效沟通”的道理。

  

  通过此次党员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培养了学生党支部师生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团队精神。同学们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受益匪浅,每个人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和自信”的精髓,以及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使命。此次拓展培训是工学部党员教育管理模式的创新,今后学部党委将进一步探索,不断丰富新时代下党员素质提升、党组织建设的活动内涵与形式,为党的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