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工学部学生党员不忘初心 义务劳动践行使命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学生处

  工学部党委通过主题教育积极探索学生党支部建设新模式,创新提出“三定一亮”即定场所、定园地、定服务,亮身份。此次周五义务劳动作为“定服务”中的规定动作,工学部共计144位学生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勇、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党委副书记董金龙参加了此次仪式。

  此次活动每个学生支部负责两个教室,承包5号楼共计20个教室。活动中,党员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展现了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党员义务劳动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而且锻炼和提升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充分展现出党员们勤劳、踏实、肯干、团结一致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工学部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生党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推进环保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爱护环境、人人参与、清洁校园、崇尚文明的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