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关于我校专升本录取学生暑期临时住宿告知书

发布时间:2017-06-02 来源:学生处

  为满足我校专升本录取学生暑期住宿的需求,经学校研究决定,为相关同学提供暑期临时住宿安排及相关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临时住宿对象

    原在我校全日制高职学习并在今年被我校录取为专升本学生的非本市户籍学生均可申请临时住宿。

    二、临时住宿时限

    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9月17日,7月1日之前仍在原宿舍就住。

    三、申请方式

    符合要求并有住宿意愿的同学请在2017年6月9日至6月20日期间随带有效证件(专升本录取通知书、校园卡或身份证)到河南宿舍区1号楼104室办理申请手续。

    四、相关服务和收费标准

    学校为暑期临时住宿同学提供住宿、用餐、洗澡、阅览等服务,相关收费标准如下:

    1.住  宿:免费;

    2.校园卡:凡申请暑期临时住宿的专升本同学仍使用原本人校园卡,其有效期至暑期临时住宿结束,校园卡的使用按学校校园卡管理办法执行。

    3.用餐:可使用校园卡自行充值,在相关学生食堂用餐;

    4.学习阅览: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使用校园卡进行学习、阅览;

    5.洗澡和宿舍水、电使用:按学校后勤服务公司关于学生宿舍水电使用收费标准收取相应费用;

    6.医疗:临时住宿期间学生医疗保险待遇按相关规定执行;如遇常见健康问题,可至学校医务室治疗,费用自理;

    五、温馨提示

    因临时住宿同学在2017年暑期临时住宿期间尚未注册并取得我校学籍,因此,为保证该时间段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和学校的正常秩序,希望同学们注意以下事项:

    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校园和宿舍安全管理规定;

    2.定期与所属学院相关管理老师以及家长保持联系,并向他们告知本人在临时住宿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安排,配合宿管老师做好每天的签到和寝室卫生工作。如有连续两天以上离宿情况,需及时向宿管人员及所属学院通报;

    3.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主动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4.发扬团结互助精神,遵守诚信道德规范,同学间和睦相处,共同营造暑期良好的校园和谐环境。

    特此告知,并祝各位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的暑假!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2017年6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