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2018年暑假留宿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学生处

2018年暑假临近,为了落实校园安全管理规定,保障留校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学生顺利、安全地在校度过暑假,现就2018年学生暑假留宿相关工作规定如下:

一、学生暑假留宿时间:2018年7月31日—2018年9月7日

二、网上预登记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生事务中心”公众号上,时间:2018年7月1日—7月5日,学生事务中心现场刷校园卡确认时间为2018年7月9日—7月15日,取得留宿资格的学生方能住宿。

三、为保障学生暑假留宿期间的安全与管理,公寓服务部将根据情况对部分分散住宿的学生进行集中归并调整,请学生服从部门的调整和安排。

四、原寝室已付费开通空调使用的留宿学生,将相应归并在开通空调的寝室;原寝室未付费开通空调使用的留宿学生,将相应归并在不开通空调的寝室。假期寝室内洗浴热水及寝室底楼开水机仍正常供应。

五、暑假留宿学生需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保持寝室整洁卫生,注意身体健康和住宿安全。所住寝室不得留宿他人,严禁在寝室内使用违章电器,严格遵守宿舍作息时间,中途离开需到宿舍值班室登记备案。进出宿舍区大门必须刷校园卡签到。留宿期间,在寝室内抽烟者及使用违章电器者,一经发现,公寓服务部立即上报各学院,申请对此类同学进行严肃的违纪处理申报,并勒令不得留宿。

六、上海本地学生(除崇明、嘉定、金山等偏远地区外)原则上不提供暑假留宿;

七、暑假留宿期间,学生需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管好贵重财物,提防诈骗、偷盗等事件发生。保持通信联系畅通,如遇突发事件要及时与值班人员及辅导员联系,必要时可拨打校内保卫处(021-50214974)或总值班电话报警(021-50217410)。

学生处 后服公司

2018年7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