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关于举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三届十佳网络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4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各学部(院):

  全媒体时代,网络是大学生必不可少的社交平台,网络集体是班级、社团等学生组织在网络中的延伸,易班公共群作为网络集体的有效载体,在提升集体凝聚力、增进同学情谊、创建优良学风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为加强优秀校园网络集体建设,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现决定举办第三届校园“十佳网络集体”评选活动。

  一、活动对象

  在校班级、学生社团等集体。

  二、活动流程

  1、报名阶段:即日起——2019年4月11日。提交报名表,电子版报名表以“集体名称+负责人+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sspuyb@163.com

  2、建设阶段:2019年4月11日——2019年5月9日(为期四个星期)。建设易班网络公共群,根据评选要求进行网络集体的建设,如创建公共群话题、相册、学习资料,上传主题班会或活动等材料,提高公共群活跃度和EGPA值,开展校园网络主题活动,经评委会评定后在易班平台公布入围投票环节名单。

  3、投票阶段:2019年5月9日——2019年5月14日。易班网上进行网络集体风采展示并投票。

  4、公布结果:易班年度晚会现场公布并颁奖,十佳网络集体在年度晚会上进行网络建设风采展示。

  三、活动内容

  引导同学们基于易班公共群,结合班级或学生社团的特色,创建易班网络集体公共群。通过公共群内话题、相册、资料库、微社区等功能,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易班功能开展校园活动,营造校园网络文化氛围,培育校园集体网络建设成果,提升校园网络文化。

  四、活动形式

  以集体为单位参赛

  五、评比要求

  1、班级或社团积极使用公共群微社区、资料库、投票功能加强易班网络集体建设,积极提高公共群EGPA值(活跃度,取建设阶段的增长量和增长率参评)(占比30%)。

  2、班级或社团学生的学习成绩、所获各项荣誉证书,积极参加学校、学部(院)的易班活动次数以及获奖情况(占比30%)。

  3、班级或社团积极运用网络平台或者围绕网络主题开展活动(占比20%)。

  4、网络风采展示线上投票结果(占比20%)。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50217729;孙老师 50216497;

  报名请加2019易班十佳网络集体建设指导QQ群:203609033,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材料。

  七、奖项设置

  十佳网络集体(10个)                荣誉证书及班级建设奖金

  十佳网络集体联络员(10个)      荣誉证书及奖品

  易班建设优秀指导教师(若干)   荣誉证书

  学工部、团委

  易班发展中心、全媒体思政教育团队

  2019年4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