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关于征集2019年校园好网民优秀故事及作品的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4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进一步挖据和宣传广大网民在积极参与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故事及作品,巩固放大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活动成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网络舆论氛围,根据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的工作要求,特此举办征集2019年校园好网民优秀故事及作品的活动,现将有关征集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8月24日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三、组织单位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学工部

  四、作品内容要求及展示安排

  1、好网民优秀故事及作品要求

  推荐作品应为自2018年1月以来,开展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中涌现出的好网民优秀故事及作品,形式可为图片、视频(微电影、直播、视频短片、动画短片、纪实视频、访谈等)、音乐、故事等。内容需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线,紧扣新时代中国好网民意识,体现广大网民致力于网络社会治理、网络文化建设,捍卫网络安全、净化网络生态等主题。

  推荐活动须为2019年度组织开展的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

  推荐话题须为带有#好网民#主题词的新浪微博、今日头条话题。

  2、好网民优秀故事及作品展示安排

  活动将在易班主页,搭建“上海高校好网民”专题页面,即日起开始集中展示各高校自2018年1月以来,开展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中涌现出的好网民优秀故事及作品,展示2019年度各高校开展的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情况。

  线上展示时间为:2019年8月30日至11月30日。

  五、活动报名及作品评选

  投稿作者需在2019年8月24日前填写推荐表(见附件),投稿作品均以链接形式填写至链接地址一栏,并以“作者+班级+学号”或“作者+工号”命名,发送至邮箱swwu@sspu.edu.cn进行报名。

  根据学校统一推荐,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进行遴选,综合评选出社会影响大、网民反响好、网络关注度高的十大优秀作品、十大热度话题、十大感人故事、十大出彩活动等,并推送参与于9月中旬在京举办“致敬70年”中国好网民优秀故事及作品展示发布活动。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学工部

  联系人:吴思伟            联系电话:021-50217729 

  联系邮箱:swwu@sspu.edu.cn                   

   

  附件:

  上海高校好网民优秀故事及作品征集展示推荐表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学工部

  2019年8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