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关于举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心理健康主题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各学部(院):

  为进一步巩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使更多大学生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健康素质,增强心理调节能力,激发大学生展现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特举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心理健康主题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简介

  心理健康主题大赛设置两个比赛内容,一为心理知识竞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掌握水平,增强心理健康理念;二为心理主题即兴演讲,旨在促进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提高大学生的心理自助和互助能力。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报名方式

  两人一组,鼓励跨专业、跨学部院组队。

  请于10月20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四、比赛安排

  1、心理知识竞赛

  成绩占60%。初步定于10月27日,请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线答题,赛前会发布题库,竞赛题目90%左右来自题库。要求组内两名选手均参加,取两人的平均分为最终得分。

  2、心理主题即兴演讲

  成绩占40%。初步定于10月30日,请参赛选手就与大学生心理健康相关的主题进行3分钟即兴演讲,具体主题会在参赛选手比赛前十分钟公布。要求两名选手推选一人参加即可。

  以上具体信息均会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通过校内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参与奖若干,获奖选手均有丰厚奖品以及荣誉证书。择优参加杨浦区“沪江医教杯”心理文化大赛。

  联系人:潘婷婷 联系电话:50216803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0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