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学校心理热线服务提示

发布时间:2020-01-31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如果需要寻求专业的心理帮助,你可以通过qq语音咨询的方式寻求帮助,二工大心理中心的qq号为198578940,该热线由具有丰富经验的咨询师接听,每次30分钟左右。qq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晚19:30-21:30。

  该号码为我校学生免费提供服务,添加好友时请务必注明“ 姓名+学号+学部院+手机号” 等基本信息,该热线主要针对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而产生的相关心理问题,如您不符合这个情况描述,请将资源暂时留给更需要的人。

  大家还可以将烦恼发送邮件至xlzx@sspu.edu.cn, 学校中心的心理咨询师会在 24 小时之内给你回复。

  如果需要,你还可以拨打以下电话进行求助: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全国热线电话(周一至周日,6:00-24:00):4001-888-976

  上海市心理援助热线电话(周一、三、五、日,8:00-22:00;周二、四、六,24小时不间断):021-12320-5

  浦东新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热线电话(24小时):400-8206-23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