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直属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

  9月27日(星期日)上班、上课,安排9月28日(星期一)的教学任务。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上课,安排星期四的教学任务。9月28日校庆日,停课不放假。

  与新生报到相关的部门和单位,10月7日、8日上班。后续可根据部门(单位)工作实际,自行安排教职工有序调休。

  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规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师生员工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2020年9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