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19-2020学年硕风阳光育人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学生处

  一、硕风阳光育人奖学金的评选条件、名额及奖励标准

  为支持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上海硕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在我校捐资设立硕风“阳光育人奖学金”,用于奖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业优秀,且在志愿服务、义工服务、公益服务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少数民族学生。奖励名额共10名,奖励标准为每人5000元。根据捐助方的要求,申请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 应修满一年学分,且上学年学业绩点不低于3.5;

  2. 在校就读期间无不良表现、无处分记录;

  3. 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学业帮扶、义工服务、暑期社会实践、公益服务,且表现突出;

  4. 在班团组织、社团、学生会或志愿者服务团队等组织中能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5.在校就读期间未获得过该奖学金的。

  二、申请方式与推荐名额分配

  申请方式:学生自荐与辅导员推荐相结合

  各学部(院)推荐名额分配如下:工学部:9人;文理学部:1人;经济与管理学院:3人;应用艺术设计学院:1人;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1人。

   三、评选日程

  2020年11月20日--29日:学生自荐、辅导员推荐、学部(院)初审,初审名单及申请材料提交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12月2日--6日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完成材料审核,并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2020年12月9日--13日择期举行差额答辩评选(15进10,邀请硕风公司代表参与),确定10人获奖名单。

   四、奖学金颁发仪式

  2020年12月下旬择期举行奖学金颁发仪式。

  附件1: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硕风奖学金2019-2020学年申请审批表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学生处

  2020年11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