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消防兵退伍欢迎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4 来源:保卫处(部)、武装部

  1月4日中午11:30,2018年消防兵退伍欢迎会在综合楼202会议室召开。学校武装部、学生处、教务处、团委、后勤服务公司等相关工作负责人以及退伍兵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常明礼主持。

  根据2018年3月中共中央印发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公安消防部队不再列武警部队序列,全部退出现役。我校2017年入伍的38名武警消防战士于2018年12月光荣退伍。退伍兵欢迎会上,武装部部长黄晓峰表达了对退伍学生的感谢和欢迎,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从军经历,永葆军人品格,做到退伍不褪色,复学后要尽快转变角色,顺利完成学业。

  之后,参会各职能处室相关工作的负责人分别就党团组织关系转移、学籍管理、商业保险、食宿医疗、安置优待等事宜做了详尽的说明与交流。

  会后,武装部老师向退伍兵发放了纪念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