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2018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保卫处(部)、武装部

  9月29上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大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宋宝儒、俞涛、邹龙飞、吴沛东、莫亮金、徐余法、徐玉芳,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9部队副参谋长万文超中校和新生军训团副团长李志新少校,以及学校中层干部、各学部(院)学生工作人员等出席,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宣布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大会开始。宋宝儒书记和万文超中校一起检阅了参训新生。走过学生连队方阵时,宋书记一声声“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的亲切问候满怀温暖,全体新生响亮的“老师好”、“厚生、厚德、厚技”回答铿锵有力,回响全场。

  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26个学生连队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老师的检阅。他们精神饱满、口号洪亮、队形整齐。随后,男女生进行了精彩的刺杀操和军体拳表演,他们以飒爽的英姿和恢弘的气势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汇报表演结束后,校武装部部长黄晓峰宣读了《关于表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18级军训优秀连队和优秀学员的决定》,共有11个连队被评为军训优秀连队,377名学生被评为军训优秀学员。

  俞涛校长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对全体承训官兵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谢意。

  通过紧张有序的军训,参训新生的爱国热情、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以及军事知识和技能水平都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这对培养大学生艰苦奋斗的品质、团结合作的精神以及良好的学习、生活作风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