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2020年退伍兵欢迎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

  10月9日,学校2020年退伍兵欢迎会在19号楼2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武装部、教务处、校团委、各学部(院)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以及2020年退伍兵等80余人参加会议。欢迎会由学工部副部长、武装部副部长许德镇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胡蕾致欢迎辞,并通报了同学们在服役期间所获荣誉和嘉奖。今年退伍兵代表刘俊超交流了服役体会与未来规划。2019年退伍兵、2018智能A1班潘自豪分享了重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的所思、所学和所得。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代表学校对退伍同学们的归来表示欢迎,感谢大家用青春奉献祖国,为母校建校六十周年增色。同时,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继续保持军人作风退伍不褪色,今年暑假期间九江的抗洪抢险、迎新生志愿者都有我校退伍兵的身影,是二工大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线;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更高的目标与志向,以更高要求完成学业,毕业后要有更高的职业追求,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践行初心与使命,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知识型高技能创新人才。莫亮金还向退伍兵代表赠送了学校纪念T恤。

  

  2018年,我校共有81名同学入伍,今年有70名同学光荣退役返校,另有11名同学分别考取军校和留队转士官。服役期间,他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取得了优异成绩:共有44人被评为优秀义务兵、20人获连级嘉奖、4人获营级嘉奖、7人获旅级嘉奖、43人获团级嘉奖等,并且1人在部队入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