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易班网| 学生综合管理系统 学生档案登录

我校召开在校退伍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学生处

  为了解我校退伍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帮助解决退伍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整合退伍学生资源,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12月4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9室召开2020年在校退伍学生座谈会。武装部部长胡蕾、副部长许德镇以及各学部(院)退伍军人服务站指导教师和30名退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许德镇主持。

  会上,校武装部部长胡蕾提出:学校高度重视退伍学生群体,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坚持军队的良好作风,通过言传身教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成长;用好学校提供的平台,为学校国防教育、征兵工作多作贡献。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退伍复学后的学习和生活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武装部相关老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分享到: